2012/2/6

一輩子的想念*

dEAR ToDaY___


今年的過年特別的早,但是想念的心情卻沒有因此而延後......

好想跟妳說說話,跟妳報備今年發生了甚麼好笑的事情,努力些了甚麼,又失去了甚麼...

然後你總會摸摸我的頭跟我說:沒事的,你總是想得太多了....

每次被摸完頭,總好想跟妳說聲:我好愛你...

嘴硬的我總是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.....直到跟妳說再見,在回家的車上才敢偷偷回味當時的暖意..

而現在的暖意已經變成滴滴淚珠了........

四年了...沒有一天不想念你.....也沒有一天停止去愛你....

台中2005

屏東(2011)

好想送你照片...讓你知道我又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.....

這一路上也被瞧不起過,也被攻擊過,也被徹底利用過....

我都漸漸挺過來了...對於人事物...已經越看越開了...你的緣份論真的很受用...

緊緊記住你對我的教誨,不要去跟人計較...甘願付出甘願受....

挑了兩張前後隔了六年的照片.....距離感一直都在...但卻忘不了妳對我的關愛....

我只知道我拍得越多...以後死後...在你接我的時候...我就有更多的回憶照片能跟你分享...

嬤,我真的好想你....

我知道回憶很擾人,也知道我在這世間課題還沒有結束,還沒有福分去找你...

我會持續記住你的每一字每一句...這輩子用你教我的去面對這個世界.....

洗壞的底片 2007
對了,嬤
如果我帶這張然後跟妳說:這張照片洗壞了,但是好像我在人間裡的際遇...





你會不會笑我呢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嬤一定會說:



憨孫~你又想太多了~













嬤,妳聽得到嗎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想你

我好愛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日,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