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9/27

在不在*



















Dear Today___


在一次跟人通電話的過程中,邊收拾旅行後的行李邊說著話


我無意間說到,我問你噢!乾燥劑放在衣櫥就可以保持乾燥了吧?

那當然阿,連這你也要問?幹嘛買這麼多包的乾燥劑

我要保存相機阿!

還沒說完,馬上被問了一句

你不拍照了噢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拍照了噢???
你不拍照了噢???
你不拍照了噢???
你不拍照了噢???
你不拍照了噢???
你不拍照了噢???


這句你不拍照了噢,可以是關心也能說是好奇

回首看看除了照片我還剩下甚麼?拍了甚麼?


如果要用價值論一切,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.....


這陣子得到一個體認


我相信這世界即便少了我,

月亮小姐依舊永遠看不到她的另一面,
太陽先生永遠會下山
看到的星星先生?還是小姐?永遠是好幾百萬年他(她)們就存在了


就像生活瓶頸
這種"永遠"已經持續好多年了......

這一路上真的很衷心感謝幫忙我的人,哪怕只是一段小小的聊天,或者深深的長談

還是現階段的一些些關心

比起從前從前那個....好像冷漠任何沒興趣事情的我,

一路上真的辛苦你們也麻煩你們了!



深夜默默抽著菸,戴著耳機,今日手邊的即興調的檸檬酒剩下一兩口



緩緩想到:

以前總是很想拍出充滿自己能量的照片,想把自己通通放在裡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

那個自己把相機放在乾燥的衣櫥裡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在不在呢?















本日,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