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27

關於高雄片段*

Dear Today_____



2011年,經由高雄朋友引薦,到高雄開始拍照,也在高雄認識了許多的同好,雖然現在已經有幾位沒有聯絡了,但真的蠻懷念那些時光。

尤其是替我引薦的那位朋友,說坦白我也不知道甚麼原因,就沒聯絡到現在....其實打從心底感謝他,那時候去高雄都是他接待我,有時再回家的路上都会彼此打氣,懵懂的當時不管對甚麼東西都好有興趣...在此深深祝福他摄影進步...更上一層樓!


那時候,也擁有了一台NEX5相機...雖然我用的相機不是很多台,但是我最懷念使用NEX5的經驗,那是最無拘無束的拍攝,輕巧方便...唯一缺點快門有些大聲....


在高雄的時光大量學習了許許多多攝影相關知識,尤其在高雄深深被黑白影像所吸引...藉由朋友和前輩們的分享,不管是底片還是數位,對於黑白照片有更多的了解...

於是手邊的nex5,我就把他調整成黑白模式,照片調整成16:9..用此方式拍了很多照片...

2011年1月如同往常一樣,跟高雄的朋友們去拍照...

大夥稍做休息,我沒閒著用nex5練習偷拍...



















看當時的照片,感覺自己拍的蠻開心的....(東拍西拍的)


還有很多大家一起玩樂的照片,沒放上來...


可能是因為沒聯絡了,感情淡了,或是有甚麼偏見了


有些照片就讓他放在檔案庫裡,懷念的時候再拿出來看看..滋味會更不一樣..


雖然無法回到過去,


至少那時候真的是很開心的,



事後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其實已經很滿足了....


最後
附上我那時候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




也許甚麼不滿意,自己的拖把早就都把他們都拖乾淨了




時間会帶走一切



就先等他晾乾囉......


有趣的是當時某社交軟體的網友有在這張照片留言....(熊熊花現)


















2010-2011年的高雄









本日,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