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6

一個訊息*

Dear Today____


回mail的時候,想說等一下回完,更新一下另一個文字blog..

寄出寫完的mail,馬上就收到信

還以為對方跟我一樣喜歡在深夜敲打mail..

結果是我的文字blog(jux)要關站了

jux成立約五年前,開始使用是從去年開始.

想像著五年前一群人是因為志趣開始了這個網站


現實的因素,環境的更換


五年後必須結束網站


記憶模糊的五年前2009年的11月的我在做什麼呢?


身旁有著自認可以當一輩子兄弟的人,
撐著失敗的愛情,幻想一切會變好

但這些人好像都已經離現在的生活圈很遙遠,並且衷心希望活著的日子裡不要再有任何關聯.


2009是她出現的那一年


偶而人生就是會出現一個來點醒你的人,
儘管她現在並不在身邊,
只能遠遠繼續看著她想給人看見的那一面


當著她身邊一樣好奇的群眾之一,

轉眼
五年了呀....















近期我還是拍照,持續著,照著自己的步履...




訊息傳遞較慢的blog

在迅速的face書時代,很容易被忘記更新


始終忽視網路訊息的我,盡然收到也會把薯條+蛋捲冰淇淋的人出現


那個始終來不及的生日驚喜


以及吃不到的答謝小美冰淇淋


好像只能去含糊的抿抿舌尖去憶起曾有的美味關係

緩慢蔓延的味覺

當你開始想要品嘗的時候

才會意識到,


身分証上+1的時候又要到了












時間又帶來一個不幸的消息















本日,終*